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 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期限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馮珮汶/台北報導

文青迷最喜愛的日系選物商店無印良品是不少年輕人買文具、小資買生活用品的地方,每年都會調整價格,今(5)日品牌也宣布實施從2015年後的第9次新價格,共有135支品項做調整,平均降幅約12%,裡頭商品調降後最便宜的價格為99元,其中還有最受歡迎的人氣休閒鞋。

▲無印良品公布2020年最新降價商品價格。(圖/資料照)

MUJI無印良品宣布實施自2015年後的第9次新價格,主要有三大政策包含集中產地與工廠,效率化管理以節省不必要的浪費、原物料提前預約採購,令生產者與工廠能提前作業,降低成本以及提升物流效率,以節省交通運輸的消耗。

品牌即日起,針對日常生活中的基本品,包含兒童襪款、基本鞋款、餐具、文具與PP化妝盒等商品實施新價格,共有135支商品調降,平均降幅約12%。

▲無印良品公布2020年最新降價商品價格。(圖/記者馮珮汶攝)

據了解,像是年銷29億業績、平均一天就可賣出500雙的「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」,因為百搭又好穿,加上特殊的鞋墊設計及不易沾染水性汙垢的效果,是許多小資愛買的商品,榮登店內銷售冠軍,價格從原先的890元調整為799元,提出比日幣售價2,990円更便宜。

▲無印良品公布2020年最新降價商品價格。(圖/記者馮珮汶攝)

另外,居家使用的印度棉室內拖鞋系列,也是本次新價格中調整品項最多的商品群,降幅達11%;而不鏽鋼餐具系列在參考台日售價後,本次也調整為新價格販售,平均降幅達9%。

同時,考量到夏季悶熱,孩童服飾尤須每日換洗,因此新價格也全面檢視MUJI無印良品的童裝與幼兒服飾,將短袖T恤、內衣、有機棉休閒鞋與直角襪款等商品實施新價格,降幅平均達16%,售價99元起。

▲無印良品公布2020年最新降價商品價格。(圖/記者馮珮汶攝)

▲無印良品公布2020年最新降價商品價格。日本食品商標申請(圖/記者馮珮汶攝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