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答謝朋友,不少人可能會請吃飯,但萬一結帳的時候,服務生堅持不收請客方的錢,反而收了被請客的人款項,原因只因為要請客的人是「女生」!這樣的不愉快經驗被PO到網路上,原PO怒喊:「女生也是可以自立自強好嗎?女生也可以賺錢好嗎?」

女網友昨(6)日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為了答謝一位男性友人送她生日禮物,所以決定請對方吃飯,不過直到要付錢的時刻,朋友跟她紛紛掏出錢包,但讓她爆氣的是服務生與她的對話:「請問是男方付錢嗎?不是。我收男方的錢,我們男生互相挺。拜託…錢我都掏出來了不給收。」

▲吃飯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服務生的態度讓女網友爆氣,當下整個白眼翻到後腦勺,她寫下「是怎樣?女生就比較需要人家照顧嗎?女生也是可以自立自強好嗎?女生也可以賺錢好嗎?」

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表達不同看法,有人說「 挺男方的意思是說他認為男生要追求妳,所以請妳吃飯,才收他錢讓他表現吧」、「既然知道這攤我一定要請朋友吃飯,我的話點完餐直接先買掉,買單都在比速度的,不是因為誰比較有錢」、「請客吃飯這種的!我都習慣直接櫃檯先付錢!因為我不喜歡結帳在那邊爭來爭去!不好看...服務生也會翻白眼!」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